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用什么洗手可以变白变软,用什么洗手可以让手变白用什么洗手会变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什么洗手可以变白变软(用什么洗手可以让手变白用什么洗手会变白)

  用淘米水洗手可以变白。平时洗手时,肥皂是碱性的,而淘米水是酸性的,所以用淘米水洗手可以中和手的pH值;将蛋清与蜂蜜混合,涂在手上也能变白;洗完手后,将手浸泡在牛奶中清洗。

   1.用淘米水洗手可以让手变白。洗手时使用的肥皂和洗手液呈弱碱性,而淘米水呈酸性,PH值在5.5-6之间。用淘米水洗手可以中和手的pH值。另外,淘米水有天然的去污力,所以可以去角质,美白双手。

   2、蛋清蛋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用蛋清洗手可以滋润皮肤,长期使用可以让双手白嫩。将蛋清和蜂蜜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在手上,再拿一次性手套保养,一小时后冲洗干净。

   3.牛奶牛奶富含蛋白质和钙。用牛奶洗手可以滋润双手,使双手白嫩。每次洗完手后,先将手清洗干净,然后浸泡在牛奶中揉搓一分钟,再用清水将手上残留的牛奶清洗干净,直到没有牛奶味,最后涂上护手霜进行保养保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