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贵州旅游攻略,贵州旅游自由行攻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贵州旅游攻略(贵州旅游自由行攻略)

  贵州省位于中国西南部的东南部。贵州美丽、古朴、风景如画,是世界上喀斯特景观最丰富多彩的典型地区之一。著名景点有黄果树瀑布、荔波七小拱门、西江千户苗寨、红枫湖风景区、范静、遵义会议会址等。

  贵州的景点很多,但是都比较远,比较分散。如果要走完以上景点,大概需要4天左右,需要早点出发。第一天可以先去贵阳,然后从贵阳坐车去黄果树瀑布。全程大约一个半小时。因为黄果树瀑布是一个很大的景点,大家可以坐观光车去玩。

  第二天去青岩古镇。青岩古镇是国家5A级景区。这是一个古老的小镇,有许多特色小吃。可以在里面吃,可以在里面玩,在基质上半天就可以完成。然后去七个小拱门。这个风景区的古桥和峡谷很美,值得一游。

  第三天去西江看传说中的千苗寨,夜景很美。去千苗寨,一定要吃酸汤鱼。如果我想看夜景,我必须住在景区。晚上,观景台看起来非常壮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