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换气扇能排烟吗,换气扇接入排烟管道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换气扇能排烟吗(换气扇接入排烟管道)

  一般来说,换气扇不适合接烟道。因为烟道的排风量很大,如果换气扇不合适,很容易造成气流的压力,把废气引到自己家里。同时烟道内压力大,也会容易导致油烟回流。所以一般用专门的油烟机连接烟道。

  换气扇不适合连接烟道。换气扇是一种可以改变室内空气的家用电器。一般来说,换气扇不适合接烟道,厨房烟道主要排油烟。虽然换气扇有这个功能,而且烟道是公用的,但是它排油烟的效果会比换气扇好很多,所以不推荐。

  同时,烟道是整栋楼共用的。别人打开油烟机,管道的压力会大于换气扇的压力,排风量自然会变得很小。如果换气扇没有止回装置,如果烟道内压力高,不开换气扇,废气会回流到室内,一般不建议这样做。

  所以厨房最好的烟道连接方式是专用的抽油烟机,它的排风量会比换气扇大很多,这样各种垃圾就进不去了。但是换气扇功率小,风量相对会小很多,不具备排油烟的重要功能。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