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瓶装酒精能带上高铁吗,小瓶酒水可以带上高铁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瓶装酒精能带上高铁吗(小瓶酒水可以带上高铁吗)

  小瓶酒精不能带上高铁,因为酒精易挥发,易燃易爆,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因此,高铁上严禁携带小瓶酒精。但是,包装好的白酒可以载高铁。酒精含量低于50度的,可携带6瓶;酒精含量高于50度的,只能携带2瓶。

  小瓶酒精可以带高铁吗?小瓶酒精不能带高铁,因为酒精易挥发,易燃易爆,散装或包装瓶容易造成安全隐患,所以禁止带小瓶酒精上高铁。另外,瓶装消毒液不能坐高铁。如果有消毒的需要,可以单独准备消毒纸巾等物品。

  如果不小心带了违禁品,可以在服务台填写物品保管单,保留单据。货物存放在高铁后一个月内,可以凭货物存放单来车站领取货物。也可以直接去高铁站内的物流服务处,把无法随车携带的货物送到目的地。

  小瓶酒精不能携带上高铁。但是包装好的白酒是可以上高铁的。如果酒精含量在50度以下,可以携带6瓶白酒,50度以上,只能携带2瓶。如果担心饮料碰撞溢出,也可以选择高铁站内的托运业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