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网上买衣服吊牌拆了可以换货吗,衣服吊牌剪了但是吊牌还在能换货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网上买衣服吊牌拆了可以换货吗(衣服吊牌剪了但是吊牌还在能换货吗)

  网上买的衣服吊牌剪了不能换,会影响二次销售。详情请咨询店家。当你买新衣服时,不要急于降价。第一时间检查衣服是否有质量问题,然后试穿尺码,最后剪下吊牌洗衣服。万一质量问题或者尺寸不合适,方便换货。

  网上买的衣服吊牌剪了,网上买的衣服吊牌换不了。一般不能换货,会影响二次销售。你可以要求商店退款。不要急着剪新衣服的吊牌。如果尺寸不合适,可以轻松退货。

  根据淘宝的七天无理由退货要求,商品需要有完整的外包装、配件、吊牌等。如果购买的物品已经被清洗、破坏或标志被移除,它们将不会被退回。所有订购或定制的特殊尺寸将不予退还。成人用品等特殊物品一经拆封或使用,概不退换。

  如果衣服质量有问题,可以退货,但要在规定时间内。买家收到衣服后,第一时间要仔细检查衣服是否有质量问题,然后试穿尺码,最后剪下吊牌洗衣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