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hm是什么牌子的包包,hm是什么牌子有中文名字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hm是什么牌子的包包(hm是什么牌子有中文名字吗)

   Hm是创立于瑞士的服装和化妆品品牌。一开始只卖女装,后来开始拓展男装和化妆品。其品牌理念是专注于服装的发展,众多设计师专注于不同的设计方向,为18 ~ 25岁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提供时尚的服装。

   Hm的品牌起源HM是Haines Morris的中文缩写。1947年由尼尔森皮尔森(Nelson Pearson)在瑞士创立,主要从事销售服装和化妆品。成立之初,HM只卖女装。随着公司的发展,它也开始扩大业务,销售男装和化妆品。它在世界各地拥有3000多家专卖店,德国是最大的市场。

   HM的品牌理念是利用现有的优势资源,集中精力发展服装行业,致力于把服装做得更精致。品牌客户定位为18 ~ 25岁的年轻人,不易改变和延伸。秉承诚实、进取、简洁、务实的价值观,HM已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

   HM的设计师是业内最优秀的,整个时装季有超过100名设计师专注于不同的系列、主题和材料。邀请了很多时尚大师参与品牌服装的设计。类似高级定制的时尚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也因此而闻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