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科目二s弯道技巧视频讲解,c1科目二s弯道技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科目二s弯道技巧视频讲解(c1科目二s弯道技巧)

  进入弯道时,注意减速,求稳。速度快的时候,可以带点脚刹。进入弯道时,尽量将车身调整到左右侧线的中间。当汽车拐弯碰到右线时,向左转45度。当你写完第一行时,不要动。当右角碰到第二条左线时,向右转45度。

   S曲线的技巧1。进入弯道时,注意车速要慢。速度快的话可以带点脚刹,但是不能停。同时离合器也不能太松。缓慢平稳地行驶。

   2.在进入弯道之前,尽量将车身调整在左右侧线的中心。进入弯道时,尽量让车身靠近右侧线。

   3.当左车弯道撞上右线时,向左做45转弯,使左车体沿S路第一个转弯的右线与地面上的线保持一定角度,避免车出线。

   4.当慢慢走过第一个转弯的右线时,不要朝那个方向移动。当车的左角碰到第二个转弯的左线时,转回正方向,做一个45的圆。这时候一定要让车慢慢走一会儿。

   5.当右角与第二个角的左线相交时,向右转45度。此时右弯和二弯保持一定的角度,车不会出也不会压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