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衣服polo什么意思,什么是polo衫 什么是polo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衣服polo什么意思(什么是polo衫 什么是polo衫)

   Polo衫是衬衫的一种,源于polo礼服,所以也叫polo衫。它是一件短袖运动套头衫,领口开襟,有纽扣。Polo衫本身就是百搭的,可以搭配出各种风格。选择针织面料的polo衫,运动风不会那么强。

   Polo衫最初是贵族的运动衫,打马球或运动时会穿Polo衫。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流逝,运动风和复古风卷土重来,polo衫从历史舞台回到舞台中央,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

   Polo衫和五分短裤。这样的穿着有一种中性风的感觉,有点港风的味道。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不同颜色的polo衫和裤子。深色适合中性风,有些暖色更偏向港风。

  在维多利亚时代,Polo运动套装包括:白色法兰绒长裤、白色网球针织衫(以引起出汗)和一件领口整齐的白色衬衫(后来,衬衫为领口系好扣子)。后来,运动衫逐渐取代了旧的Polo衫。这件新衬衫有一个低领,一个折叠的衣领或翻领和长袖,五个扣子扣在衣领前面的中央。这款新球衣在以里士满公园和英国马球协会为代表的马球界早就流行开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