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花呗延期还款功能在哪里,花呗延期还款在哪-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花呗延期还款功能在哪里(花呗延期还款在哪?)

  花呗延期还款功能在支付宝。打开支付宝后,点击首页的花花,进入还款页面,选择最低延期还款。此时页面跳转后会显示延期还款所需金额。确认金额后,点击即时延期开通延期还款,最后确认缴费。

   1.在支付宝app进入花呗延期还款功能。打开支付宝首页后,可以在首页找到花园”选项,或者打开个人首页后找到花园选项。点击花呗界面后,可以选择现在还款”选项,加载页面。

   2.延期还款进入还款页面后,屏幕会显示当前还款额和最低还款额。此时,检查账单分期项下是否有延期还款选项。如果有,点击进入页面。如果不是,可能还款日已过,不能进行延期还款。

   3.费用确认进入延期还款功能后,界面会显示原还款日期和新还款日期。一般时间差在一个月左右,延期还款所需的费用也会显示出来。确认费用后,点击立即延期”跳转到缴费页面,然后点击确定”申请延期还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