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类胡萝卜素可以长期吃吗-,胡萝卜素可以随便吃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类胡萝卜素可以长期吃吗?(胡萝卜素可以随便吃吗)

  胡萝卜素可以长期食用,但要控制每天的食用量,否则可能会出现胡萝卜素血症。正常情况下,身体健康的人每天可以服用一粒胡萝卜素胶囊,而14岁以下患有血性原卟啉病的人每天应服用150mg以下的胡萝卜素。

  胡萝卜素可以长期食用。胡萝卜素可以长期食用,对人体非常有益。但是要控制每天胡萝卜素的摄入量,不要吃太多。否则可能会导致皮肤逐渐变黄,也就是所谓的胡萝卜素血症,对人的审美影响很大。

  生活中常见的胡萝卜素多为胶囊状。一般情况下,身体好的人可以服用胶囊补充胡萝卜素,每天一次,每次一粒。如果你是14岁以下,患有血性原卟啉病,建议将胡萝卜素的日剂量控制在150mg以内。

  生活中大多数食物都含有胡萝卜素。需要注意的是,胡萝卜素是一种脂溶性食物。吃含胡萝卜素的食物前,最好用油或肉炒一下,这样会更有利于人体对胡萝卜素的吸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