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深圳大厂是指,大厂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深圳大厂是指(大厂是什么?)

  深圳大厂是一个网络词,用来形容深圳的大公司。知名大厂都有自己的江湖绰号,比如腾讯的鹅厂,百度的熊厂,京东。COM的狗工厂,阿里的富宝工厂,字节跳动的宇宙工厂。这些位于深圳的大公司被称为深圳大厂”。大厂的特点:稳定的开发体系,更强的企业生存能力,行业龙头企业。

  鹅的起源

  腾讯企鹅公仔已经深入人心,所以腾讯曾经被称为鹅厂。自去年腾讯发布短片称自己是没生意”的娃娃厂后,鹅厂从此改名为娃娃厂。

  熊来来

  百度有很多昵称:熊工厂,因为百度logo是熊爪;工厂,因为百度提倡狼性文化。都昌的新名字是因为百度最近成为了互联网大公司市值的衡量单位:阿里15度,腾讯13度,美团2度,JD.COM1.5度。

  报纸工厂的起源

   96、又名富宝,所以阿里也被称为富宝工厂。其实加班在互联网公司是很常见的现象,但是阿里前掌门人马云曾经说过:加班是年轻人的福气,这也是阿里外号的由来。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