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84消毒液空气消毒配比及方法,84消毒液空气消毒的配比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84消毒液空气消毒配比及方法(84消毒液空气消毒的配比)

   84用消毒剂消毒空气时,推荐浓度为1:10,即水量是消毒剂的十倍以上。将消毒水与水以1: 10的比例混合,在人少的时候喷洒消毒,可以减少消毒水对人体的刺激;也可以用消毒水拖地,用挥发性物质消毒空气。

  用空气84消毒液的比例对空气进行消毒时,可适当降低消毒比例,提高消毒液浓度。因为空气消毒一般是室外,空气流通量比较大,如果使用浓度太低的消毒剂,可能无法完全杀灭病菌,所以最好的浓度是1:10,也就是消毒剂与水的比例。

  进行空气消毒时,最好选择人流少的时间段,这样可以减少人体对氯化物的摄入,减少消毒水对人体的刺激。空气消毒时一定要戴塑料手套,有条件的话也可以戴口罩、头罩等防护用品,避免皮肤刺激。

  消毒时可将消毒水与水按1: 10的比例混合,放入专用喷壶中。Step从角落开始喷洒消毒液,然后慢慢向空气中喷洒消毒液,以免消毒液逸出过快,影响消毒效果。另外,还可以用消毒液拖地,让消毒液在空气中挥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