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臀围怎样量才算标准,男性标准臀围计算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臀围怎样量才算标准(男性标准臀围计算方法)

  测量时,双腿并拢直立,手臂自然下垂。将测量尺水平放置在前方耻骨联合和后方臀大肌最突出的部位,通过臀部周围重叠来检查脚数。女性的臀部大小与男性不同,因此最宽的部分可能在髋骨的上方或下方。

  女性的身高和臀围指数明显高于男性,这是因为女性有臀宽,而不是臀部。同样的身高,女性的臀部更大更宽。臀部形状向后,髂嵴在上沿,沟在下沿。人体直立时,整个臀部呈方形,两侧有突出的臀窝。

  如果自己测量,身体会处于紧绷状态,数据会有不同程度的偏差。最好请别人帮你测量。臀部宽的人,软尺要放在臀部的突出点。

  剧烈运动后不要测量臀围。剧烈运动后,身体的肌肉会有不同程度的收缩,测得的数据会有较大的偏差。

  臀围:亚裔男性平均88.82cm,亚裔女性平均91.66cm欧美男女平均分别为98.37cm和96.69cm。

  身高臀围指数=臀围/身高 100:亚洲男性平均值为52.07,亚洲女性平均值为57.78;欧美男性平均56.03,欧美女性平均59.34。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