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十动然拒-,十动然拒是词语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十动然拒?(十动然拒是词语吗)

  十摸拒绝是很感动然后拒绝Ta”的缩写,用来形容屌丝被女神或男神拒绝后的自嘲心情。它的反义词是ten angry,意思是:很生气,然后答应Ta了。用来形容或白得到女神或男神的许诺后炫耀的心情。

  事件的起源

   2012年11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男生王文锦,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发了一封他用212天写的16万字的情书。这封情书的内容包括散文、诗歌等多种风格。主要内容是回忆他们一起做过的事或者借景抒情。他把它装订成册,命名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女孩很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据女孩说,她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写了一个剧本。随机抽样,自动搜索16万字情书,发现其中68%是从微博的爱情金句等账号收集或改编的,从而拒绝了他。

  十个拒绝的相关笑话

  随着毕业的临近,学生向老师提交了他花了212天写的16万字的毕业论文。本论文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论文包含单词、公式、图片、表格等。老师很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