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怎么看k线图知道涨跌,怎样看k线图实图详解如何看懂k线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看k线图知道涨跌(怎样看k线图实图详解如何看懂k线图)

   k线由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组成。开盘价和收盘价之间有一个实体。当收盘价高于开盘价时,意味着股价上涨。这根k线叫阳线,实体用红色或空白表示。当收盘价低于开盘价时,意味着股价下跌。这根k线叫阴线,实体部分用绿色或黑色表示。

  实体上方的线称为上影线,实体下方的线称为下影线。k线实线部分和上下影线的长度不同,代表了多空双方力量平衡的强弱。上影线和阴线的实体长度代表空方的强弱,上影线和阴线的实体长度代表做空的强弱。下影线和阳线的实体长度代表各种力量的强弱,下影线和阳线的实体长度代表做多的强弱。

  多根k线的组合会形成不同的k线组合。比如乌云是典型的看跌形态,红三兵是看涨形态。k线图所包含的丰富信息和买卖信号,可以帮助投资者看清股票走势,做出正确的投资。如何读懂k线图,是每个股票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基本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