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不锈钢盆可以放入空气炸锅吗,不锈钢盆能不能放空气炸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不锈钢盆可以放入空气炸锅吗(不锈钢盆能不能放空气炸锅)

  不锈钢锅可以放在空气油炸锅里。不锈钢锅是耐热耐高温的器皿。空气油炸锅的最高温度是200。不锈钢锅可以承受它的高温,所以可以放在空气炸锅里烹饪食物。除此之外,空气炸锅里还可以放蛋糕模具、高温瓷碗、高温玻璃、厚瓷碗。

  空气炸锅小贴士空气炸锅利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以做出比传统电炸锅减脂高达80%的美味薯条。快速循环的热空气和烤箱组件的独特组合可以制作各种美味的食物小吃,海鲜等。用快速方便的方式油炸。

  蛋糕模具、高温瓷碗、厚瓷碗也可以放在空气炸锅里,但普通玻璃、骨瓷、塑料等器皿尽量不要放在空气炸锅里。

  空气油炸锅的体积有限。如果放一个不锈钢盆,里面的容积会进一步缩小,留下的食物空间有限。空气炸锅本身配有烤架、煎锅、蓝炸,一般不需要放其他器皿在里面。所以你平时用空气炸锅做食物的时候,只要把食物放在空气炸锅附带的工具里就可以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