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立式空调有外机吗,立柜式空调有外机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立式空调有外机吗(立柜式空调有外机吗)

  柜式空调有外部单元。其实无论是柜式空调还是吊顶空调都属于分体空调,就是把压缩机、冰箱和房间的出风口分开。柜式空调和一体机看起来很像,但是柜式空调噪音比较小,比较适合在办公室、客厅、小店等地方使用。

  柜式空调有外部单元。柜式空调有外部单元。其实无论是柜式空调还是壁挂式空调都属于分体空调。所谓分体式空调,是指压缩机或制冷设备与房间内的出风口是分开的。这种分体柜式空调可以降低噪音量,是目前主流市场的选择之一。

  如果空调没有外机,一般是一体式空调和窗式空调。如果你想辨别柜式空调是不是一体机,直接打开空调听听里面有没有噪音就可以了,因为一体机的压缩机和冰箱都要在室内运行,所以它发出的声音会很大。

  柜式空调一般主要用于室内公共空间,尤其是办公室、客厅、小商店等场所,因为它可以满足稍大面积的制冷制热功能,而且噪音也比较小,所以更适合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使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