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电视剧大秦帝国顺序怎么看,大秦帝国从哪开始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视剧大秦帝国顺序怎么看(大秦帝国从哪开始看)

  大秦帝国令:《大秦帝国之裂变》,《大秦帝国之纵横》,《大秦帝国之崛起》。103010分为三部分。这三部电视剧都是根据秦国的发展历史拍摄的,时间线比较清晰。所以大秦帝国可以按照这三本书的顺序来看。

   103010系列电视剧是根据孙皓晖先生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长篇历史剧。目前已经播出了三部剧,分别讲述了秦国通过变法由弱变强,与六国东争一统天下,最后灭亡的故事。是一部以秦国为主要视点,展现战国辉煌的史诗。

  三个《大秦帝国》分别讲述了什么故事:

   1.《大秦帝国》:讲述了西北小国秦国被六国灭族的故事。后来由于商鞅变法,秦国强盛起来。

   2.《大秦帝国》:讲述了苏秦游说六国结盟,对秦国构成威胁,年轻的秦国君主果断任命张仪的故事。秦与和陈携手成为又一个流传千古的政治佳话。

   3.《大秦帝国之裂变》:讲述了秦国消灭汉、魏、齐、楚、赵百余万大军的历史,使秦国与其他国家发生了根本性的转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