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闲置鱼缸的妙用有哪些,闲置鱼缸的妙用改造成照片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闲置鱼缸的妙用有哪些(闲置鱼缸的妙用改造成照片墙)

  闲置鱼缸可用于微景观。鱼缸清洗干净后,加入鹅卵石、陶粒砂、苔藓等物品,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饰。鱼缸也可以养植物。在底部打孔后,放入土中就可以养自己喜欢的植物了。将丙烯酸颜料涂在鱼缸上,还可以作为多功能装饰品。

   1.做一个微景观。将鱼缸清洗干净后,放入泥土、鹅卵石、水生植物的陶粒砂、水苔、纯净水、绿植、木材、装饰灯等材料,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搭配,就可以利用闲置的鱼缸做一个微景观了。最后加个灯做装饰。

   2.养植物不管是大鱼缸还是小鱼缸,用闲置的鱼缸养植物比较好。在鱼缸底部打一个小洞,以便通风。把鱼缸装满土后,就可以种上你想养的植物了。在土壤表面撒一些鹅卵石,既能增加美感,又能减缓水分蒸发。

   3.摆件小鱼缸也可以作为装饰品。在鱼缸上涂上丙烯颜料,等颜料干了,再加上各种装饰图案。这样就可以做一个装饰性的收纳工具,可以放入和保管零钱、杂物、玩具等物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