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样擦拭家具不容易落灰,怎样防止家里落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擦拭家具不容易落灰(怎样防止家里落灰)

  可以准备一盆清水,倒上适量的柔顺剂,等家具湿了之后用布擦拭,可以避免掉灰的现象。如果需要清理灰尘,可以用旧报纸覆盖家具,也可以避免掉灰现象。搬家时用大棚膜包裹家具,防止掉灰现象。

   1.首先要准备一盆软化剂擦拭用的清水,倒入适量的软化剂。不要倒太多,否则不会有好的效果。用含有柔软剂的清水清洗抹布,就会有家具被擦拭除尘,这样可以避免摩擦和发电,防止家具起尘,还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2.旧报纸床上用品如果用柔软剂擦拭家具,要打开门窗,保持环境通风,让阳光照进屋内,这样可以防止家具落灰。如果是清理灰尘,可以用报纸把家具盖起来,这样也可以防止家具落入灰尘。平时一定要注意环境卫生。

   3.如果需要移动,很容易沾上灰尘。可以买几米的大棚膜,把所有家具都包起来。搬到新家,需要打扫环境,打开门窗通风,然后拆大棚膜。可以养一些仙人掌、绿萝等植物,吸收空气中的灰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