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医用口罩的区别,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民用口罩的区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医用口罩的区别(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民用口罩的区别)

  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水,能有效防止血液、体液、排泄物等液体通过口罩感染。一次性医用口罩对佩戴的要求更轻、更柔软,可以随时佩戴或摘下,从而保证人们可以长时间舒适地佩戴医用口罩。

   1.防水型一次性医用口罩最大的特点就是防水,所以非常适合从事药学操作和外科手术的医护人员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外层有防水涂层,能有效防止血液、体液、排泄物等液体通过口罩感染,使用安全。

   2.轻质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性强,但比其他医用防护口罩轻,非常适合医护人员长期佩戴。由于医护人员特殊的工作性质,使用时不方便经常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解决了佩戴步骤的问题。

   3.软性一次性医用口罩的面料全部采用无纺布,医护人员长期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不会感到不适。而且一次性医用口罩中的鼻夹比较柔软,医护人员不会因为长时间佩戴口罩而呼吸不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