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didas运动服尺码对照表,adidas 尺码对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didas运动服尺码对照表(adidas 尺码对照)

  阿迪达斯的男女装差距很大。其中,女人的尺码比男人多一个XS,而男人的尺码比女人多一个XXL。阿迪达斯的衣服主要是美国尺码,所以对亚洲人来说有点大;阿迪达斯的衣服以棉质为主,舒适吸汗。

  阿迪达斯的服装尺码对照表可以在阿迪达斯的服装尺码对照表中找到,其中男女尺码差异相当大。女号比男号多一个XS号,男号比女号多一个XXL号,主要是为身高190cm以上的男性设计的;女性的最高身高是180厘米。

  阿迪达斯的衣服主要是美国尺码,亚洲人穿稍微大一点。所以买的时候可以买小半码的衣服。不过由于阿迪达斯的男装尺码差别较大,所以男士衣服可以根据身高来买,女士衣服差别不大。一般半个尺码差还是合适的。

  阿迪达斯的衣服主要是由棉花制成的。因为阿迪达斯是运动休闲品牌,更偏向于舒适性和吸汗性。目前阿迪达斯除了运动鞋和篮球鞋,还有阿迪达斯的服装、帽子、配饰甚至背包,都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