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腰果外面的皮能吃吗,腰果有没有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腰果外面的皮能吃吗(腰果有没有壳)

  我买了不带壳的腰果,因为腰果壳有毒。腰果壳中含有腰果壳油”,腰果壳油中含有一些以腰果酚为代表的化学物质,会腐蚀人的皮肤。误食会导致舌头刺痛和腹痛。

  坚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零食之一。坚果种类很多,营养非常丰富。在众多坚果中,有一种非常特别,它就是腰果。腰果味道酥脆,可以作为能量棒、黄油和沙拉的原料,也可以作为牛奶、奶酪和奶油布丁的素食替代品。腰果的丰富营养也是人们喜欢它的一大原因。经常食用腰果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

  但是吃了这么久的腰果,好像从来没见过带壳的腰果是什么样子。为什么我们买没有壳的腰果?这是因为腰果壳有毒。它是漆树科腰果属的植物,有自己的自卫”武器——腰果壳油。腰果壳油中含有一些以腰果酚为代表的化学物质,可以腐蚀人的皮肤,这也是腰果所在的漆树科植物的共同特征。据说腰果最初是用作毒药的。

  所以上面买的腰果都是不带壳的。看完他们你就明白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