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插板l n分别是什么线,电插板接L和N线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插板l n分别是什么线(电插板接L和N线吗)

  插线板上的L和N分别接火线和零线。火线电压为220伏,零线电压为0伏。安装前,需要用电笔测试。注意不要安装错误。火线要接红线,零线要接蓝线。水平安装插线板时应采用左零右火”的原则,垂直安装插线板时应采用上火下零”的原则。

  插线板上的L和N分别接火线和零线插线板上的L火线,N接零线。火线对地电压为220伏,人接触有触电危险。所以安装插线板一定要切断电源,两个接头一定不能装错,否则使用时会有风险。

  插线板上的红线是火线,安装插头时需要与电线上的红线连接。插线板上的蓝线就是零线,一般是不带电的,需要和电线上的蓝线连接。插线板上的黄线是地线,需要用黄线连接。

  安装插线板时,需要正确安装在墙上。水平安装插线板时,需要按照左零线右火线的原则安装。如果垂直安装插线板,需要按照上火线下零线的原则安装,这样更安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