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气垫和粉底有什么区别- - 搜狗问问,气垫cc和粉底液效果一样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气垫和粉底有什么区别? - 搜狗问问(气垫cc和粉底液效果一样吗)

  粉底液和气垫的区别:1。包装不同:粉底液一般是压瓶设计或者挤压管设计,而气垫是海绵充分吸收粉底液后制成的粉芯。2.遮瑕和持久度不同:粉底液就是粉底液,质地比气垫粉底厚,所以遮瑕和持久度会更强。3.妆容效果不同:由于粉底液质地较厚,妆容感觉较厚,而气垫上的妆容更清晰,更适合打造裸妆。

  和气垫粉底液。

   1.不同包装:粉底液的包装有按压式、挤压式等。使用时,可直接挤压。气垫装在粉饼一样的小盒子里,不仅自带粉扑还自带小镜子。

   2.妆容效果不同:气垫粉底会比粉底液的粉饼更清透细腻,所以妆容效果会更贴合肌肤,更容易打造出自然裸妆的效果。从化妆效果来说,气垫比粉底好。

   3.遮瑕度和持久性不同:粉底液遮瑕度和持久性强,粉底液质地大多较厚,所以遮瑕度高。至于气垫,好一点的气垫只能持妆4-5小时,遮瑕效果也不好。所以粉底液的耐久性和遮瑕度都比气垫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