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北京紫金山在哪里,南京紫金山在哪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北京紫金山在哪里(南京紫金山在哪里)

  紫金山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又名蒋山、神烈山、钟山。它有着美丽的金陵美誉,世界文化遗产明陵就在这里。其中著名的景点有下马坊和梅花山。此外,作为国家森林公园,紫金山拥有丰富的动植物物种。

  紫金山1的位置。南京玄武区

  紫金山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外,又名蒋山、神烈山、中山山,有美丽金陵的美誉,也是江南四大名山之一。紫金山主峰海拔448.9米,三峰如龙相连。自古有中山之龙,石城之虎之称。

   2.人类历史

  紫金山是南京的一个重要景点。早在三国两汉时期就很有名,被称为唐人街第一人文山。此外,世界文化遗产明陵就坐落在这里,其中著名的景点有下马坊和梅花山。是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3.自然资源

  紫金山是国家森林公园,森林面积3万多亩,占南京市森林总面积的15.6%。紫金山公园保存了大量的古树名木,是南京极其重要的风景资源。此外,还有大量的野生动物和国家保护动物生活在那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