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土木工程包括哪些类型(大类),土木建筑大类包括土木工程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土木工程包括哪些类型(大类)(土木建筑大类包括土木工程吗)

  土木工程包括以下专业: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乡村建设与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采暖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工程技术、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给水排水工程技术、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

  土木工程专业是什么?

  土木工程可分为七个具体类别,指的是与水、土壤和文化相关的所有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维护。具体有建筑设计专业、城乡规划与管理专业、土木工程、建筑设备、建筑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房地产。

  土木工程一般分为三类,即三个研究方向:岩土、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与桥梁。

  一般土建工程包括:道路、供水、排水、防洪、交通等。过去,所有非军事用途的土木工程项目都属于这一类。但随着工程科学的日益宽泛,很多原本属于土木工程范畴的内容成为了独立的分支。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