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4级地震严重吗,四级地震大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4级地震严重吗(四级地震大吗)

   4级地震不严重,人能感觉到,但一般不会造成破坏。震级:指地震的震级,通常用字母m表示,地震越大,震级数字越大。世界上最大的震级是9.5级。它是根据地震波记录测得的无量纲值,用来表示一定范围内每次地震的相对震级。

   4级地震严重吗?按照里氏震级,分为12级。1级,人感觉不到震动。第二,人在高楼里能感觉到晃动。3级,室内地面上能感觉到,悬挂物也有晃动。4级,连车都抖。严重时,木质墙壁或窗框会出现裂缝。

   5级,容器内液体溢出,睡觉的人会被惊醒,小物体会移位。6级的时候,挂在墙上的画会掉下来,家具会动,人会因为害怕而逃到外面去。七、人会不稳,池塘会出现水波。8级,砌体墙体部分断裂倒塌,树枝脱落。

   9级,很严重。地下水管爆裂,地面出现裂缝,小楼倒塌等等。10级,水库出现裂缝,桥梁被毁,铁路扭曲等。第十层,地下水管和下水道系统都被破坏了。12级,全面毁灭,连巨石都摇晃移位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