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河南在太行山哪边,太行山在河南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河南在太行山哪边(太行山在河南吗)

  太行山在河南省安阳市。安阳是河南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豫、陕、冀三省交界处,交通便利,而太行山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植被覆盖率达90%。是保存了大量原生态自然景观的天然氧吧。

  河南太行山在哪里1。河南省安阳市

  河南省太行山区安阳市是河南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河南省最北部,是河南省的交通枢纽,连接河南、山西、河北三省。该省海拔较大,地势西高东低。最高点是林州市,可达1632米。

   2.太行山简介

  太行山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植被覆盖率约90%,森林覆盖率80%以上。是中国原生态景观最完整的山麓之一,每年吸引大量海内外游客。

   3.主要景点

  太行山被称为天然氧吧,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这里是亚洲首个非国际滑翔基地——鲁班门南教学场的所在地。其主要景点有桃花瀑布、仙台山、平湖谷洞等。是滑翔攀岩的必经之地,也是疗养避暑的胜地。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