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螺蛳粉为什么臭臭的,吃螺蛳粉健康吗-,螺蛳粉是什么材料做的那么臭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螺蛳粉为什么臭臭的,吃螺蛳粉健康吗?(螺蛳粉是什么材料做的那么臭)

  螺蛳粉发臭主要是因为它的笋酸。制作酸笋时,选用当季个头较大的新鲜甜笋,洗净切丝,放入缸中腌制发酵20天左右。在制作酸笋的过程中,需要一周左右翻一次面,才能做出其特有的酸味和清脆的口感。

  螺蛳粉发臭的原因是螺蛳粉发臭主要是因为它的笋酸。制作酸笋时,选取柳州市金秀县头排镇的新鲜大头甜笋,洗净切丝,放入缸中腌制,发酵20天左右。

  螺蛳粉是广西柳州最具地方特色的小吃,酸笋也很有地方特色。在制作过程中,一周左右需要翻一次面,这样才能保证其独特的酸味和清脆的口感。

  螺蛳粉的汤底是用螺蛳肉和猪骨做成的。它有独特的味道。与酸笋混合时,能刺激酸笋的酸味,使人避之不及”。但是螺蛳粉和臭豆腐一样,闻起来和吃起来都很好吃。其特色使其走出柳州,逐渐成为一种风靡全球的网络名人小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