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武昌在哪个省市-,中国地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武昌在哪个省市?(中国地图)

  湖北省武昌武汉市,与江岸区、江汉区、汉阳区、青山区、洪山区等13个行政区一起归武汉市管辖。武昌区常住人口126.37万人,总面积107.76平方公里。武昌区有100多处历史遗迹,如七一门、红楼、营房台、无影塔等。

  湖北武昌隶属于湖北省武汉市,与江岸区、江汉区、汉阳区、青山区、洪山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东西湖区、汉南区、桥口区、蔡甸区一起,是武汉市所辖的13个行政区之一。武昌区常住人口126.37万人,总面积107.76平方公里。

  武昌区历史遗迹众多,有七一门、红楼、鹰台、无影塔等实物遗迹100余处,文物保护单位38处。武昌有很多景点,最著名的是黄鹤楼、东湖和蛇山。坐落在蛇山上的黄鹤楼,有天下第一楼的美誉,历史悠久,文化丰富。

  武昌区是典型的丘陵江湖冲击平原,辖区内丘陵众多。历史上,旧五常市有十三座山,但今天境内仍有佘山、洪山、珞珈山、花园山和阎志山。境内最高点是罗家山,海拔11.8米,最低点是南湖,海拔20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