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用电烤箱烤羊肉串的温度和时间,家用烤箱烤羊肉串的温度和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电烤箱烤羊肉串的温度和时间(家用烤箱烤羊肉串的温度和时间)

  用电烤箱烤羊肉的不同部位需要不同的温度和时间。比如烤羊里脊肉,温度250,时间3分钟。羊腿180烤10分钟。但无论烤什么羊肉,在烤羊肉串之前,都要提前预热烤箱,这样才能烤出鲜嫩的羊肉串。

  电烤箱烤羊肉串的温度和时间用电烤箱烤羊肉串时,不同部位烤羊肉所需的温度和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用电烤箱烤羊里脊肉串,需要的温度和时间分别是250和3分钟。烤羊肉串时,所需温度和时间分别为180和10分钟。烤羊酥肉的温度和时间分别为200和10分钟。

  电烤箱烤羊肉串的方法是将羊肉切成条状,用葱和盐搅拌腌制1小时,然后用竹签串起来,将烤箱温度设定在200,预热10分钟。烤箱预热后,将羊肉串放入烤盘,再将烤盘放入烤箱烘烤合适的时间。

  在烤羊肉串的过程中,重要的是要等到烤箱达到预热温度后,再将羊肉串放入烤箱进行烘烤,这样羊肉串才能有外嫩里嫩的味道。另外,羊肉串烤到一半需要翻面,防止烤串干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