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耐克阿迪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耐克阿迪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耐克是世界著名的运动品牌,耐克是美国体育用品制造商,主要生产运动鞋、运动服和体育用品。耐克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耐克辐射到休闲,跑步,篮球,足球,尤其是篮球。

  该公司的创始人比尔鲍尔曼(Bill Ballman)自1947年从俄勒冈大学毕业后,一直担任田径教练。他培养了世界田径史上的传奇人物史蒂夫普利方坦。比尔鲍尔曼(Bill Ballman)年轻时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坎坷的经历培养了他钢铁般的意志。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奈特(Philip Knight)作为公司的两位主要创始人之一,也为耐克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耐克是世界著名的运动品牌。它的英文原意是指希腊的胜利女神,中文翻译是Nike。耐克一直把激励世界上每一个运动员,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视为一项光荣的任务。

  耐克为世界各地的许多足球俱乐部和国家足球队提供球衣,包括阿森纳、尤文图斯、曼联、国际米兰、巴西和葡萄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