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芒种适合种植什么蔬菜水果,芒种前后适合种什么瓜果蔬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芒种适合种植什么蔬菜水果(芒种前后适合种什么瓜果蔬菜)

  植芒期,雨量充沛,气温上升。这个时候可以种植的蔬菜有很多,比如黄瓜、红薯叶、西红柿等。这类作物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温暖湿润,非常适合芒播的温降雨。

  芒果可以种黄瓜。黄瓜喜温暖,一般生长温度为10 ~ 32,最适温度为20 ~ 25。另外,黄瓜对土壤水分的要求很大。但也要注意,黄瓜喜欢潮湿,但不能耐涝。我们应该及时排水以保证黄瓜的产量。

  莽可以种红薯叶。红薯喜欢温度,怕冷。发芽最低温度16左右,适宜生长温度22 ~ 30,对光照也有较高要求。每天需要8 ~ 10个小时的日照来增强光合作用,在适宜的温度下红薯会快速生长。

  芒果可以种西红柿。西红柿也是一种喜温的蔬菜。生长的适宜温度为20 ~ 25左右,所需土壤湿度为60 ~ 80。况且西红柿对土壤没有太高的要求,但也需要及时防涝。此外,它们的叶子也需要虫害防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