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网上能补办身份证吗要多久,网上能补办身份证吗江西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网上能补办身份证吗要多久(网上能补办身份证吗江西)

  目前可以在网上补办身份证。搜索谁给你补办身份证的官网。进入后,填写个人信息,如实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提交审核。审核完就可以带着证件去派出所交钱拍照,一两个月就可以拿到身份证了。

  可以在网上补办身份证。可以在网上补办身份证。首先,在网站上搜索补办你身份证的官网。进入并登录二代证网上申领平台后,根据情况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提交。提交后需要等待人工审核。

  如果审核成功,需要向公安机关出示证件,缴纳身份证工本费,然后拿着收据和申请记录拍照;如果信息核实有问题,需要提供当地派出所的变更证明。变更证明提交后,就可以走正常程序一样的流程了。

  一般等一到两个月,新身份证就可以邮寄到填写的地址了。注意身份证不能被他人领取,可以凭户口本到当地派出所领取身份证;或者直接寄,但也会增加身份证丢失的可能性。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