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的最佳位置是下风位置,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的最佳位置是( ) A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的最佳位置是下风位置(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的最佳位置是( ) A)

  用灭火器灭火的最佳位置是离起火点3 ~ 5m的上风或侧风位置。这个位置可以最大面积的将灭火物质喷到火焰上,从而达到快速灭火的目的,而且不会被烟雾伤害到消防员。另外,灭火时,灭火器的喷嘴要对准火焰根部。如果火灾中有危险品,等待消防人员帮助灭火。

  用灭火器灭火用灭火器灭火的最佳地点是离着火点3 ~ 5m的上风或侧风位置,因为这个位置可以保证灭火物质随着顺风喷到火焰上,可以最大面积地喷到火焰上,从而达到快速灭火的目的。

  上风位置还可以防止灭火器被烟雾伤害和被热源烘烤,可以提高灭火效率。另外,灭火时,灭火器的喷嘴要对准火焰的根部,这样才能有效地扑灭火焰。

  值得注意的是,灭火时应先切断电气设备的电源。如果有油脂物质,危险化学品等。发生火灾时,应先撤离到安全区域,等待专业消防人员处理火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