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我想知道黑芝麻怎么吃,请问黑芝麻怎么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我想知道黑芝麻怎么吃(请问黑芝麻怎么吃)

   1.用铁锅炒黑芝麻。因为炒出来的黑芝麻特别香,所以可以做成很多种食物或者调料。比如做油饼的时候可以加点,做面包的时候可以加点黑芝麻。

   2.用铁锅炒黑芝麻,糯米炒香,一起放入粉碎机中粉碎,装入瓶中。早餐和晚餐可以做黑芝麻糊。方法很简单。直接用开水冲碎的黑芝麻糯米粉搅拌就可以吃了。

   3.黑芝麻炒好后做成糖块也是一种很好的吃法。在锅中用少量的水和油将白糖炒至变稀。将炒好的黑芝麻放入糖水中搅拌,晾干后切块,可以长期食用。

   4.炒完黑芝麻,就可以装在干净的瓶子里了。然后,每次吃的时候,把它们倒进盘子里,加入少量的盐。把黑芝麻捣碎,放在盘子里当调料吃。它也可以捣碎,与糖混合,制成粥的调味品。

   5.把黑芝麻做成饺子馅,包上糯米,做成饺子吃。做饺子馅,黑芝麻也要炒熟,少量加糖、猪油、碎花生或核桃仁的米粉搅拌均匀,做成软块,这样就可以很容易裹住糯米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