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代和二代的区别airpods,AirPods二代和一代有什么区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一代和二代的区别airpods(AirPods二代和一代有什么区别)

  品牌:airpods I,airpods II

   1.芯片不同:第一代airpods使用W1芯片,第二代使用H1芯片。2.手机连接速度不同:airpods II比airpods I. 3连接速度更快,延时更短。外观不同:airpods II的无线充电盒比一代多了一个指示灯,而airpods II的耳机机身比一代多了一行字。4.通话时间不同:airpods II通话时间延长了50%左右。

  此外,airpods II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呼出Siri,而第一代需要点击或双击才能呼出Siri。

  无论是airpods I还是airpods II,配合充电盒使用,通话时间都能达到10小时以上。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喜好进行选择。

   airpods按钮功能介绍

   AirPods按键其实就是AirPods的配对键,用来连接iPhone、iPad、Mac等设备。

   airpods按钮的用法

  只需在AirPods充电盒打开的情况下按住AirPods按钮,即可开始与其他设备配对和连接。长按过程中,AirPods充电盒的指示灯会闪烁白光”,表示AirPods正在寻找可以与之配对的设备。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