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室内消毒杀菌用什么消毒液,室内消毒杀菌用什么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室内消毒杀菌用什么消毒液(室内消毒杀菌用什么醋)

  室内消毒可以用很多东西,比如84消毒液,但是使用前一定要稀释。擦拭稀释剂和喷雾物体进行灭菌。熏蒸醋也可以杀菌,但是醋的气味有刺激性,有肺病的人不要尝试。用漂白剂直接清洗东西也能杀死细菌。

   1、84消毒水84消毒水应用广泛。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一个奶瓶用来消毒。84消毒液使用前一定要稀释,否则会腐蚀皮肤,产生刺激性气味。按照消毒水与水133,360,100的比例,可以用稀释液擦拭物体,也可以用稀释液直接喷在房间的角落。

   2.醋醋中含有大量的醋酸,达到浓度后可以杀菌。房间门窗关好后,将醋放入锅中加热。用醋的水蒸气熏蒸房间。一般熏蒸30分钟就够了。醋有刺激性气味,肺病患者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3.漂白剂漂白剂和84消毒液都是次氯酸钠水溶液,可以利用活性成分杀灭细菌,但漂白剂浓度较低。在需要消毒的部位喷上漂白剂,用干净的抹布擦拭,然后用清水将抹布清洗干净,再擦拭干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