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郑州地铁1号线站点图,郑州地铁一号线地铁站线路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郑州地铁1号线站点图(郑州地铁一号线地铁站线路图)

  从郑州地铁1号线的站图可以看出,郑州地铁1号线贯穿郑州全市,始发站和终点站都有很多高校。郑州地铁1号线是郑州市第一条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地铁线路。1号线共设30座车站,其中14座为地铁换乘站,均为地下站台。

  郑州地铁1号线站点图从郑州地铁1号线站点图可以看出,目前郑州地铁1号线可以说是横穿郑州,串联了郑州很多不同的区域。郑州地铁1号线的车站呈凹形,其中1号线的始发站和终点站都有郑州的高校。

  郑州地铁1号线是郑州第一条已经建成并开始运营的地铁线路。所以不是一次建成这么长的线路,而是分两期建成的。郑州地铁1号线全长41.2公里,其中换乘站台14座。乘客可以通过1号线换乘其他线路。

  目前,郑州地铁1号线共设30座车站,包括河南工业大学站、郑达科技园站、郑州大学站、梧桐街站、兰寨站、铁路站、市民中心站、西流湖站、西三环站、秦岭路站、五一公园站、碧沙岗站、绿城广场站等。所有这些车站都在地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