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ugg和asugg的区别,amaugg和ugg区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ugg和asugg的区别(amaugg和ugg区别)

   Amugg和ugg起源不同。amugg一般产于中国和新西兰,是美国品牌;Ugg产于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本土品牌。Amugg的毛很厚,很暖和,有点硬。ugg主要由绵羊毛制成;Maugg偏爱精致的设计,ugg偏爱原始的自然。

   1.来自不同地方的阿木格

  其实amugg指的是美国的ugg,是在美国投资上市的品牌。一般加工地点在中国或新西兰;Ugg其实是澳洲品牌,尤其是ugg生产的澳洲手工羊皮靴,已经成为澳洲当地的特色产品,所以两个ugg产地是不一样的。

   2.不同的材料,amugg

   amugg的材质一般是产自中国的皮草,厚实保暖,比澳大利亚的ugg略硬;澳大利亚的ugg主要由羊毛制成。因为澳洲盛产牛羊,羊绒还比较柔软保暖,澳洲的ugg加工比较少。

   3.不同风格ugg

   Amugg的产品更执着于设计,尤其是在美国大都市。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amugg更喜欢精致的设计和详细的描述;澳洲ugg本身就很粗糙,虽然也包含了设计,但是整体风格还是比较原始自然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