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烧饼热量高吗减肥能吃吗,每天吃一个烧饼会不会胖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烧饼热量高吗减肥能吃吗(每天吃一个烧饼会不会胖)

   80克的烧饼热量约为196卡,200克的烧饼热量约为492卡。烧饼的热量与其大小有关。烧饼有很多种,有小烧饼和芝麻糊饼,也有大饼和烤饼。烧饼的热量因大小不同而不同,每100克烧饼的热量约为246卡。

  烧饼的热度

  每100克烧饼含246卡热量。如果吃一个200克左右的烧饼,热量约为492卡。爬楼梯需要63分钟才能消耗掉热量。从数据可以看出,烧饼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原因是做烧饼的时候放了油,比如鸭油或者猪油。不管是什么油,油的热量都很高。除此之外,很多烧饼都是有馅的,比如梅子干、萝卜丝、牛肉等。这些配料的加入也增加了烧饼的热量。

  吃芝麻饼会胖吗?

  烧饼是我们生活中一种常见的食物。虽然好吃,但是热量还是很高。一个80克的烧饼热量约为196卡,比大米的热量还高。很多人可以轻松吃两三个。所以,热量摄入很高,所以经常吃烧饼,吃多了,肯定会胖。对于减肥者来说,不要吃烧饼。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