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冬季室内温度多少度为宜,冬季室内适宜温度是多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冬季室内温度多少度为宜(冬季室内适宜温度是多少)

  冬季室内温度相对较低,温度控制在18 ~ 22为宜,可以避免手脚冰凉、血流不畅的情况。不要让温度超过22,否则会造成出汗更好、眼睛充血、烦躁等不良状况。18 ~ 22的室内温度会使空气干燥,所以需要使用加湿器来增加空气湿度。

  冬季室内温度应为18 ~ 22,冬季温度会逐渐降低。此时可打开室内暖气和空气调节温度,将室内温度控制在18 ~ 22,既能保暖,避免手脚冰凉、血流不畅,又能预防感冒等疾病。不要把温度调得太高。

  如果冬天室内温度超过22,空气会很干燥,还会造成出汗变好、眼睛充血、烦躁等不良状况。尤其是更年期,而且容易脾气暴躁,对健康会有一定影响。这时候就要把温度调到合适的温度,防止不良现象的发生。

  冬季使用暖气和空气调节室内温度时,还应使用加湿器,或者在室内放一盆温水,这样可以增加空气的湿度,防止空气过于干燥,引起皮肤脱皮、头晕等。也可以在家里摆放植物,净化室内空气。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