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电瓶车充电器一直亮绿灯充不进电,电瓶车充电器一直亮绿灯和红灯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瓶车充电器一直亮绿灯充不进电(电瓶车充电器一直亮绿灯和红灯)

  电瓶车充电器一直绿灯。可能是充电器的内阻或者控制晶体管有问题。这时候就要找人来修了。如果电池损坏,也可能导致绿灯亮起。建议更换新电池。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电池,电池会失水,也会导致绿灯亮起。平时要注意电瓶车的保养。

   1.充电器故障。如果电瓶车充电器损坏,也可能导致绿灯一直亮。在这种情况下,建议用充电器测试其他电瓶车。如果绿灯还长时间亮着,证明充电器或者控制晶体管的电阻有问题,一定要找专业人士维修。

   2.电池损坏。如果确保充电器没有坏,就需要检查电瓶车的电池是否有问题。电瓶车的电池如果损坏,很容易充电,这样充电电流会变小,导致内部接线失效。建议及时更换电池。

   3、电池失水电瓶充电器一直亮绿灯,这也和长时间不使用电瓶车有关。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电瓶车,电瓶车的电池会失水,而电池失水后,充电器就会失灵。电瓶车平时不用的时候建议保养一下。如果电池失水,要及时补充。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