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动物园百度百科,你知道动物园有多少动物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动物园百度百科(你知道动物园有多少动物吗)

  动物园里有金丝猴、小熊猫、亚洲象、东北虎、云豹、豹子、金猫、黑麂、瞪羚、丹顶鹤、白颈鹤、白鹳、黄腹黄蜂、白颈雉鸡、匙鸡、短吻鳄、蟒蛇、海豹、乌龟等。

  动物园是收集饲养各种动物,进行科学研究和迁地保护,供公众观赏,进行科学普及、宣传和保护教育的场所。

  动物园有两个基本特征:一是饲养管理野生动物(不是家禽、家畜、宠物等家畜);二是对公众开放。满足这两个基本特征的地方就是广义的动物园,包括水族馆、特种动物园等。狭义的动物园是指城市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动物园的基本功能是对野生动物的全面保护和对公众的保护教育。

  一般来说,动物园把动物放在与它们自然栖息地相似的围栏里。此外,许多动物园都有远足展览,游客可以进入一些非攻击性动物的围栏,如狐猴、狨猴、鸟类、蜥蜴和海龟。但动物园一般会要求游客遵守进入规则,以免发生意外。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