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洋葱里面有点黑能不能吃,洋葱上面的黑粉有毒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洋葱里面有点黑能不能吃(洋葱上面的黑粉有毒吗)

  黑洋葱粉不能吃。黑洋葱大概是变质了。黑粉是洋葱长出的霉菌。这个时候再吃,不利于人体健康。如果刚炒好的洋葱有黑粉,可能是因为洋葱和铁锅反应,不影响食用。

  可以吃黑洋葱粉吗?不能吃黑洋葱粉。黑洋葱大概是变质了。上面的黑粉是洋葱上长出的霉菌。即使你剥掉洋葱的黑皮,洋葱的内部也是被细菌感染的。此时再吃可能会引起呕吐、恶心,不利于人体健康。

  如果刚炒的洋葱有黑粉,可能是因为炒洋葱的时候用了铁锅,洋葱和铁锅发生了反应,不影响此时食用。为了防止洋葱在铁锅里炒的时候变色,可以先用少量的干面粉搅拌均匀再放入锅中,这样可以避免洋葱与铁锅直接接触。

  新鲜的洋葱可以存放在干燥的环境中,防止受潮发芽,或者发霉,也可以挂在网兜里直接晾干,放在太阳不接触地面的地方。洋葱一旦切好,很容易变坏。如果存放时间较短,可以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但最好及时食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