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E是什么意,e,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E是什么意(e,是什么意思)

   e”的含义:1。网络语言中,e表示一亿,1E”表示一亿。2.e代表IE,指互联网,代表高科技。3.在数学领域,e是一个无限无环小数,是一个超越数。4.此外,E是电荷的自然单位,是物理学的基本常数之一,其值为1.60217733 10-19库仑。

   E是什么意思?

   5.在游戏领域,E键是一些游戏中的热键,有些非常重要。在《我的世界》中,E”键代表打开/关闭项目栏。当然也可以换成其他调。《使命召唤OL》使命召唤键位,默认E键是近战。《英雄联盟》热键E默认是英雄第三技能。

   6.e得了一个棒球。在常见棒球比赛使用的记分牌上,有R、H、E三个字母,其中,R是场上比分,H是击球次数,E是失误次数。判断失误有很多种,比如接球手漏接,简单的高飞球接球松手,甚至传球出界,一垒围堵球不出手。这些都是错误的。

   7.在科学计数中,e是科学计数的符号。为了使公式简单,可以用带E”的格式表示。比如1.03乘以10的8次方可以缩写为1.03E 08”。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