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最近比较火的网剧,爱奇艺最火的网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最近比较火的网剧(爱奇艺最火的网剧)

  热门网剧有:2017年《无证之罪》,2020年《传闻中的陈芊芊》,2017年《白夜追凶》。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这三部热门网剧吧。

   1.《无证之罪》

  略显愤怒的警察阎良,临时受命解开雪人”连环杀人案引发的一系列谜团,发现真相。与此同时,以照顾弟弟朱福来为己任的朱慧如和为了救心爱的女孩而卷入漩涡的郭宇也相继卷入其中。在一次次的对抗中,生存的本能让人性不断被放大。撕裂现实,用直击人性的鞭笞折磨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2.《传闻中的陈芊芊》

  它讲述了女主角陈晓乾努力写一部关于女性荣誉的大戏的故事。为了证明自己,陈晓乾意外地进入了小说,成为了梁冬最高贵却又邪恶的女三公主。为了生存,她打开了一份编剧的副本,最终将荒诞的人生故事反转。

   3.《白夜追凶》

  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清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堪称2017年度烧脑剧,豆瓣评分9.0。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