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定型干胶能带上高铁吗,600ml干胶能带上高铁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定型干胶能带上高铁吗(600ml干胶能带上高铁吗)

  胶水可以用高铁带。干胶和发胶为限制携带物品,每位旅客可携带600ml以内的干胶乘坐高铁。指甲油、染发剂、防晒喷雾等。也被限制,其中指甲油和染发剂不能超过20ml,防晒喷雾不能超过120ml。

  干胶可以用高铁带吗?1.可以携带吗?

  干胶可以带高铁。干胶和发胶是违禁物品。每位乘客在高铁上可以带600ml干胶。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600ml不是干胶物品的含量,而是装干胶的容器的含量。

   2.受限项目

  还有指甲油、染发剂、防晒喷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限制携带的物品。指甲油和染发剂不能超过20ml,防晒喷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罐装物品不能超过120ml。

   3.违禁物品

  易燃、易爆、受控仪器、有异味的物品等。不能带上高铁。火药、汽油、酒精、弹药等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器具如手枪、匕首、警棍、手铐等。榴莲、臭豆腐、牲畜等有异味的物品。乘坐高铁前一定要检查行李箱内物品,以免耽误行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