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埃及旅游攻略注意事项,在埃及需要注意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埃及旅游攻略注意事项(在埃及需要注意什么)

  埃及旅游注意事项

   1.埃及人认为自己的左手是脏的,所以用左手握手或递东西是极其不礼貌的,甚至被视为侮辱。

   2.在埃及,女性不允许在公共场所穿得太暴露。虽然埃及人对外国人比较宽容,不像某些伊斯兰国家那么严格,但必须提醒的是,去埃及的清真寺是不允许穿超短裙背心和短裤的。

   3.在饮食习俗方面,在饮食上严格遵守伊斯兰教规,斋月白天禁食,不吃忌口的东西,不吃带汁的红焖和未煮熟的菜肴;吃饭时不要和人说话,喝热汤饮料时不要发出声音,食物入口后不要回来,左手不要碰器皿和食物。

   4.在宾馆、饭店、理发店、酒吧、出租车等消费场所接受服务时,应支付小费。一般消费标准是消费金额的5-10%。按照当地的习俗,小费应该付给当地的导游和司机。标准为每人每天4-5美元或其他相应货币)。

   5.不要随便买当地的纪念品。有些纪念品除了装饰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效果”,可能会给你带来厄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